顽艳

【韦斯莱双子】Weasleys' Wizard Wheezes or Fever Fudge ?

【韦斯莱双子】Weasleys' Wizard Wheezes or Fever Fudge ?


By:泱


*万圣节贺短小一波完w无情节小片段莫嫌弃TvT

*题目其实是想表达“ trick or treat ”这样的意思…只不过把 trick 替换成了韦斯莱魔法把戏,把 treat 替换成了发烧软糖…但事实上发烧软糖包含于韦斯莱魔法把戏中啊我逻辑有问题orz

*时间轴大概在哈七三人组在外寻找圣器、双胞胎在秘密电台一段左右

*手边没有原著各种细节不对头TAT漏洞多如狗请见谅_(:з」∠)_

 

 

 

“你确信罗恩他们曾经收听过我们的电台?” 乔治•韦斯莱在用一边肩膀——他的一只手握着两瓶黄油啤酒另一只手端着一大盘熏肉三明治——顶开那扇嘎吱作响的木门的同时出声询问他趴在床上的孪生兄弟,“我觉得这聪明得简直不像他能做出来的事。”

 

“你太甜了兄弟,”模仿着一只电鳐的状态趴在床上的弗雷德•韦斯莱将脸埋进一堆厚毛毯中间,发出闷声闷气的含糊笑声,“就我个人意见,我确信我们的小-罗-罗还被我们的密码牢牢地挡在了 '波特情报站' 之外不得其门而入……” 他侧过头露出了一只眼睛看向他的双胞胎兄弟,“…喔喔黄油啤酒!”

他敏捷地盘膝坐了起来,乔治爬上床坐在他的对面。“ Cheers!” 他们碰了个杯,然后开始分享那盘熏肉三明治。

 

“多么令人怀念的味道,”弗雷德用三明治的一个角擦掉嘴边的啤酒泡沫填进嘴里,看起来无比心满意足,“你知道,自从有了那么一点点小小的紧张气息弥漫在我们的鼻子底下之后,我们就很难享受到这些了。”

 

“是啊,”他的双胞胎兄弟表示痛心,“想想看,我们度过了多少没有比比多味豆、滋滋蜜蜂糖、吹宝、胡椒小顽童……的日子,甚至没有蟑螂堆儿!”

 

弗雷德咧嘴笑了,“这听起来太不容易了。” 他朝前倒向了他的兄弟,额头撞在对方的锁骨上,嘴巴擦着毛衫发出含混的声音,“尤其是在万圣节这么神圣的日子里我觉得我们更伟大了——没有糖果也没有捣蛋——简直就像圣人一样……我无比怀念蜂蜜公爵的毛毛牙薄荷糖和鲜血棒棒糖——多么符合今晚的主题!”

 

乔治伸出手拍拍他的后背,然后那只手顺势缓缓沿着脊椎的轨道滑下去,“这看起来确实是最糟糕的万圣节,没有之一……或许没那么糟?”

 

弗雷德选择在他的手溜进他的牛仔裤裤腰之前直起身子,挑起一边眉毛,“不厚道啊弗治,你藏了一罐多味豆吗?你可以选择和我分享或者五分钟之后在我的帮助下把所有耳屎味的吞下去…… trick or treat ?”


 

乔治不为所动地从裤袋里掏出一样东西塞进嘴里,然后弗雷德看见那东西在他左侧腮帮子里鼓起一块。


“啊,真不幸,看来你只能接受得不到糖果的小鬼的捣蛋了。”弗雷德假装遗憾地说。


“怎么做,得不到糖的小鬼乔雷德?”


“……”

 

 


下一个瞬间弗雷德附过身去准确无误地吻住对方,而他的兄弟从善如流地配合着张开嘴为他的舌头放行,直到弗雷德将要把那块藏在腮后的糖勾进自己嘴里他才发起反击,直到那个糖块融化消失在四片嘴唇相贴的地方。

 

“事实上那是一块发烧软糖(Fever Fudge )。”乔治煞有介事地说。

 

“完全不需要,”弗雷德笑着,“我们有一整晚的时间采用更舒适的方式发烧。比糖果甜得多。”

 

“我确定。”乔治愉快地眨眨眼,随手拾起魔杖点了点壁灯,“Nox .”

 

 

End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