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艳

【王乔】离离(一)

【王乔】离离


BY:泱

*大眼退役并有离婚设定,带!小!孩!这次是真•单亲爸爸orz雷小孩子的天使们注意避雷啊啊orz
*流水生活向傻白,笨嘴笨舌HE_(:з」∠)_
*私设与OOC齐飞,脑抽共傻白一色…躺平任抽打_(:!」∠)_




[一]  说着说着就成真


职业圈对于一个“好队长”的界定一直以来都没有固定标准。好队长有很多但大都十全九美,就像有时智商和情商不好两手都抓,战术与手速很难两手都硬——但他们还是好队长,说什么也不会变。

王杰希在役的时候是个好队长这是联盟的客观真理,脑袋很好情商也很高——带队伍像带孩子,谁敢质疑微草单亲爸爸的情商呢?
可又有谁知道这“单亲爸爸”的名号不能乱叫,叫着叫着就成真了呢?


黄少天看着新成立没几年的退役选手群里支棱棱横在那里的一条消息,半天都没说出一句话。这几年老几位三三两两地退,群里人虽说还不多但都是那帮人,有时候聊着聊着恍惚就觉得又回到过去那些战得热火朝天的日子;但再一看消息框上规规矩矩三个字两个字的名,早已不再是当年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角色ID。
而现在就看到那个来自王杰希的消息框上平铺直叙着句话:

【离了,孩子跟我。】


“大眼儿……”群里一片死寂,多半是让前魔术师变魔术一般的生活状况一下给惊得手脑不同步,还是黄少天踌躇半晌才狠狠心接着在语音里补完一句话,“早知道当时我就不整天黑你是单亲爸爸了我真没想到这说着说着也能成真我真不是有心的你也知道……”

【……哪儿跟哪儿啊,】王杰希回的倒是快,【怪不着你。】
紧跟着又是一条,【明华在吗?急!】


【@方明华  明华爸比,给单亲爸爸王大眼救救急。】
【@方明华  明华爸比,给单亲爸爸王大眼救救急。】
【@方明华  明华爸比,给单亲爸爸王大眼救救急。】
……

弹方明华的消息一瞬间被轮了几排,潜水的一群人比起嘘寒问暖之类不贴合实际的行为显然更倾向于首先协助新上任的真•单亲爸爸处理光想想就能预料到的兵荒马乱一锅粥的家庭现状。
而方明华显然不愧曾为全联盟最早跨入婚姻围城又顺理成章第一个荣登“爸比”席位的好男人,很快冒头:

【杰希大神直接来个电话吧,让我媳妇跟你说。】


王杰希打电话去了。群里剩下的那帮人留在那开始各显神通:喻文州靠着电脑桌仔细回想这两年过年帮着带自己小侄子的细节,黄少天帮他往上敲字并不断补充;张新杰最小化了消息框用不亚于学术研究的严谨程度开始海量搜索幼儿食谱,挨个把关早中晚带加餐恨不能把进食时间给他规定到秒;楚云秀似乎是想打个飞旳直接空降帝都提供支援,杨聪林敬言等人合力给她拦了下来……




叶修抽了颗烟觉得自己最冷静,淡定地打开联系人列表弹了下乔一帆:

【王大眼离了,王离离跟他。】

哥就只能说到这里了。

TBC


评论(54)

热度(75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