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艳

[艾路] 向光 (同人歌)

(成歌出了已经一年多了,当时五星受限就托唱手青哥先行发布;现在自己也实名啦就在自己叶子里补个档,这边也存一下><)

 

试听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3780020.html###

 

CAST:
原曲:田井中彩智《云のかけら》
策划/词作:泱  https://5sing.kugou.com/11591049/default.html
唱/后期:青空  https://5sing.kugou.com/3281478/default.html
海报/歌词长条:柠檬  @不来一勺好吃的柠檬酱吗 

海报/歌词长条:

创灵:

自己这边终于也传上来了啊……感觉了却了一桩心事的样子TvT
距离把词撸出来那时已经过了一年多。当时想写很长很长的创灵不过现在倒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头脑一热就就拿最爱的海贼最爱的艾路开了个刀。知道自己斤两可还是想要为这个cp做点什么。OP那么大的框架,新人旧人来来去去走马灯似的,只有艾路一直是个半冷不热的cp。
艾斯走的太早太仓促了。

我入坑晚,喜欢上艾斯的时候他已经死去三年。好像尤其跨不过死别这个坎,觉得没有什么比一个逝去的灵魂高贵而恒久。
ZL、SL、XL、LL;MA、SA……对家多如云,就这么咬定AL不放松。
吃不下别的啊,从他死去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艾斯是那么好的人那么好的哥哥。往后不论路飞航行到海洋的哪个角落,登上过多么伟大的国度,又遇到了怎样有趣的人,哥哥也永远会有一席之地吧。

现在也不觉得虐了。如果艾斯的离去是路飞王者之路上必要的一个关卡,没有这个挫折路飞也不会成熟的话,那么艾斯至少会以最轰烈的姿态永远被铭记在他深爱的弟弟的生命里。
他的意志他的光芒他的爱,如他的火焰永生不灭。
永远燃烧在路飞的生命里。

必须要郑重地感谢,歌声温柔又一直耐心的青哥和制作了精良海报歌词图的柠檬酱TvT两位都在百忙之中抽出了宝贵的时间帮助我完成了这首歌,真的太感谢了TAT(鞠躬)谢谢你们的包容和耐心让我有机会给我最爱的cp尽一点心意TvT整首歌只有我的词在拖后腿你们都是超棒的!!TAT
不过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

最后
艾你如斯,生生不灭 =)

 

歌词:

[OP 艾路] 向光

CP:《One Piece》艾斯X路飞
原曲:田井中彩智《云のかけら》
策划/词作:泱  
唱/后期:青空  
海报/歌词长条:柠檬  

夜深人静总会想起有你的曾经
那时并肩仰望的繁星
仿佛我看到有光突兀 落尽你眼睛
说不清 为何你 温柔莫名

不想听,这夜风轻轻送来孤独声音
不相信,这广阔海域早已不见你的身影
这一切,多么慌张又来得如此荒诞不经
深海有光 趋我前行

我多想 俯在你耳边说给你听
有你的地方就有光明
你的火焰照亮这漫长航行
马林梵多黑暗天日遮住了你的眼睛
你最后的笑那么安宁
感谢我,爱着你长久至今

长夜过后又是黎明 将世界唤醒
新的时代等我去署名
仿佛我听到有你在我的耳边叮咛:
不要怕,我始终,与你同行

我相信,黑暗始终都无法吞噬光明
我愿意,君临四海念我王者之名给你听
这一切,无比默契因为当我下定这决心
就已与你无法分离

我多想 俯在你耳边说给你听
有你的地方就有光明
你的火焰照亮这漫长航行
王者之路荆棘坎坷还有那风雨不定
想你的温暖我就能行
因为我,爱着你一如曾经

海,风平浪静
拥抱 漫天繁星
夜,亲吻流萤
离群失所的鲸
火光灼伤了谁的身影
燃烧过 岁月无情

我多想 俯在你耳边说给你听
有你的地方就有光明
你的火焰照亮这漫长航行
王者之路荆棘坎坷还有那风雨不定
不想你遗憾所以前行
因为我,爱着你一如曾经

直到我 让大海响彻我的姓名
天堂中的你能否听清?
这一路光荣与梦想的航行
我很想让你知道遇见你是何等有幸
向着你方向 向着光明
谨记这 你予我,年少深情

over... 

 

 

评论(2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