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艳

【全职】荣耀暗恋联盟

【全职】荣耀暗恋联盟

 

BY:泱

 

*旧脑洞,王乔张安唐赵,流水日常无趣,ooc+病orz

 

 

 

【前】

 

 

[盟军♂单箭头]

你猜 邀请你加入群

 

一寸灰 已加入该群

小手冰凉 已加入该群

韶光换 已加入该群

 

我的群名片 未设置>

群成员 4人>

           群主、管理员

          【群主】你猜

           S

           韶光换

           X

           小手冰凉

           Y

           一寸灰

 

韶光换:这啥?

 

韶光换:卧槽 兴欣的

 

韶光换:有人吗???

 

韶光换:拉错人?兴欣的吱一声?你们内部群我走了啊

 

小手冰凉:不是

 

小手冰凉: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一寸灰:刚看到

 

一寸灰:不是我们内部群

 

一寸灰:诶就我们仨?

 

小手冰凉:还有群主

 

韶光换:群主谁?

 

韶光换:你猜?

 

韶光换:擦耶……个人资料上写的是 你再猜

 

韶光换:这谁?我没加过啊

 

一寸灰:我也没啊

 

小手冰凉:可能后来改的名字

 

小手冰凉:可能原来加过,但没备注

 

一寸灰:嗯,他空间也是锁的

 

韶光换:有我们的号,是联盟的人

 

一寸灰:可能是谁的小号?我们都加过的?

 

小手冰凉:……

 

一寸灰:怎么了文逸哥?

 

小手冰凉:你想到谁没,小号,还有这个风格

 

一寸灰:额……

 

一寸灰:嗯……

 

韶光换:谁啊

 

韶光换:槽

 

韶光换:叶神?

 

韶光换:麻吉?!

 

韶光换:我跟你们 远日无冤近日无仇

 

韶光换:抢BOSS那都哪辈子事了!

 

韶光换:闹哪样

 

韶光换:我做错了什么

 

韶光换:你们说

 

小手冰凉:……

 

一寸灰:……小赵你

 

韶光换:你们要干嘛

 

韶光换:人多了不起?

 

一寸灰:你淡定……

 

一寸灰:我们只有两个人……

 

韶光换:仨

 

一寸灰:那要真是前辈小号,他现在还不说话……

 

小手冰凉:可能就不说了

 

一寸灰:嗯

 

小手冰凉:只建群,建了就不管了,可能号都退了

 

韶光换:哦

 

韶光换:叶神来PK

 

韶光换:嗯,真退了

 

小手冰凉:……

 

一寸灰:他就算在也不一定会答应的……

 

韶光换:那抢BOSS呢

 

韶光换:你看他不说话

 

韶光换:好了他不在

 

韶光换:你们说他想干嘛

 

一寸灰:他的想法我们也……

 

小手冰凉:为什么是我们

 

一寸灰:啊?

 

小手冰凉:我们三个

 

小手冰凉:咱俩还好

 

小手冰凉:和赵禹哲不熟

 

韶光换:……

 

韶光换:[拜拜][拜拜]

 

小手冰凉:客观事实,没别的意思

 

韶光换:哦

 

一寸灰:嗯……可能想让我们交流下?

 

韶光换:交流什么

 

韶光换:元法 鬼剑 奶

 

韶光换:呼啸 兴欣

 

一寸灰:额……

 

小手冰凉:群名

 

小手冰凉:看群名

 

韶光换:看了

 

韶光换:哲学符号

 

韶光换:噫

 

韶光换:脏

 

韶光换:不,污

 

小手冰凉:别装

 

小手冰凉:知道哲学符号不知道单箭头?

 

韶光换: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韶光换:[捧脸开小花.jpg]

 

一寸灰:单箭头是什么?

 

韶光换:卧槽

 

韶光换:兴欣良心

 

韶光换:[good][good]

 

韶光换:朋友,你们是如何保留下这么一颗纯情的火种的

 

韶光换:简直世界第一纯情史

 

小手冰凉:为什么他们从来没有意识到除了黄少天之外,还有人这么能说

 

小手冰凉:令人费解

 

一寸灰:……

 

一寸灰:所以,单箭头是?

 

一寸灰:什么不好的东西吗?

 

韶光换:对

 

小手冰凉:不是

 

一寸灰:……

 

韶光换:相信我,不是什么好事

 

小手冰凉:未必,过程值得享受

 

韶光换:噫

 

韶光换:什么心态

 

韶光换:居然享受这个过程

 

一寸灰:??

 

一寸灰:等等我还是去查一下

 

韶光换:这样好吗

 

小手冰凉:有什么不好的,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

 

小手冰凉:……虽然见不得人

 

小手冰凉:但又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事

 

韶光换:[good][good]

 

韶光换:想得开

 

韶光换:我就……嗯,我现在觉得我特罪恶

 

韶光换:真的

 

韶光换:我都不敢正眼看他现在

 

一寸灰:谁啊?

 

小手冰凉:谁?

 

韶光换:……

 

韶光换:良心君,你查回来了?

 

一寸灰:嗯

 

一寸灰:百度上说是单向喜欢一个人

 

一寸灰:不就是暗恋?

 

韶光换:哎呀,说这么直白感觉好羞耻

 

韶光换:[猥琐猫脸红.jpg]

 

小手冰凉:所以

 

一寸灰:是谁?

韶光换:……

 

韶光换:你们逼供?

 

韶光换:人多了不起?

 

小手冰凉:嗯

 

一寸灰:不是

 

一寸灰:我和文逸哥互相知道的

 

一寸灰:但是我们不知道你的

 

韶光换:哦这样

 

韶光换:桥豆 我也不知道你们的啊!

 

一寸灰:我们既然都进这个群了,互相之间可以开诚布公一下嘛

 

一寸灰:对吧,文逸哥?

 

小手冰凉:嗯

 

韶光换:……

 

韶光换:不行我连直说都不敢

 

小手冰凉:那我们给你几个选项,你选一下

 

小手冰凉:就我和小乔的经验分析,应该不外乎这几种情况

 

一寸灰:A队长

 

一寸灰:B别人的队长

 

小手冰凉:C副队

 

小手冰凉:D别人的副队

 

小手冰凉:请选择

 

韶光换:……

 

韶光换:A

 

一寸灰:额

 

小手冰凉:Amazing

 

韶光换:喂!

 

韶光换:几个意思

 

韶光换:那个单词是表示吓人吗

 

韶光换:他很吓人吗?

 

韶光换:你们对我队长有什么意见

 

小手冰凉:不不,表示惊奇

 

小手冰凉:而已

 

韶光换:那你们呢

 

韶光换:该你们了

 

小手冰凉:D

 

一寸灰:原来是A,现在是B

 

韶光换:哇

 

韶光换:等等我捋捋

 

韶光换:奶妈你喜欢谁家副队啊

 

韶光换:不是我们家的吧

 

小手冰凉:不是!

 

韶光换:哦,那是谁?

 

韶光换:诶良心君这个,原来是你队长,现在成别人家队长了吗

 

韶光换:哦你转会过

 

一寸灰:那不是转会……

 

韶光换:你原来队长是谁来着

 

韶光换:王队?

 

一寸灰:嘘……

 

一寸灰:完了这么一看真的好……羞耻……orz

 

韶光换:还好嘛,他人挺好的据说

 

一寸灰:就是挺好的

 

一寸灰:可好了

 

韶光换:哦

 

韶光换:我们队长也挺好的,特别好

 

韶光换:可我还是不知道奶妈喜欢谁

 

韶光换:奶妈你还在吗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你也可以试试这么叫他

 

韶光换:圣职我们一般都这么叫

 

韶光换:除了张副不大敢叫

 

韶光换:……

 

韶光换:不是吧

 

韶光换:Amazing

 

韶光换:Unbelieveble

 

小手冰凉:拼错了,unbelievable

 

韶光换:吓人

 

韶光换:两个强迫症

 

韶光换:不过你们会幸福的

 

小手冰凉:谢谢

 

 

【中】

 

 

[盟军♂过年好

赶紧点击拆开吧

QQ红包]

 

韶光换的红包9秒被领完,一寸灰是运气王

 

韶光换:给盟军们拜个早年,同志们过年好

 

一寸灰:过年好>v<

 

小手冰凉:过年好

 

韶光换:都回家了嘛

 

一寸灰:回了

 

一寸灰:我给你们寄点心吧

 

一寸灰:我家这边新开了个稻香村

 

韶光换:[嗷大喵卖萌.jpg]

 

韶光换:谢谢谢谢!寄到呼啸就行,我本地的在队里待到年29再走

 

小手冰凉:谢谢小乔,我还在兴欣,今年不回家了

 

一寸灰:好的~

 

一寸灰:诶,为什么?

 

小手冰凉:爸妈出去旅游了,我回家也是自己没什么意思,不如在上林苑待着

 

一寸灰:那我就寄到上林苑,给你和陈姐

 

小手冰凉:破费了

 

一寸灰:没事啦~~

 

一寸灰:不过小赵你怎么也那么晚才回家,加训吗?

 

韶光换:昂

 

韶光换:队长留到年27

 

小手冰凉:哦

 

一寸灰:加油

 

一寸灰:我多给你寄点,唐队是昆明人吧,他喜欢吃甜吗?

 

韶光换:谢谢TvT他还行,南京这边东西挺甜的,他比较能吃辣

 

韶光换:过两天回家给你们寄鸭子吃

 

一寸灰:哦!盐水鸭?谢谢!

 

韶光换:没事没事

 

韶光换:主要奶妈太凄凉了,和经理一起过年

 

小手冰凉:……谢谢

 

韶光换:不过你们经理挺好的

 

韶光换:特别御啊看起来

 

韶光换:[花心][花心]

 

小手冰凉:是挺御的,你们呢

 

韶光换:哦,一个男的

 

一寸灰:好冷淡的感觉……

 

韶光换:你们兴欣有各种类型的女神

 

韶光换:当然不懂我们的痛

 

一寸灰:嗯……可你不是喜欢唐队么,女神什么的……

 

韶光换:不不不,这跟那个没关系。女神和性向无关

 

一寸灰:喔

 

小手冰凉:那你觉得你是吗?

 

韶光换:啥

 

韶光换:基?

 

韶光换:是吧?要不然我喜欢队长呢

 

小手冰凉:那要唐队是女的呢?

 

韶光换:呃……没想过

 

韶光换:吓人……队长要是个妹子绝壁野蛮女友

 

韶光换: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韶光换:[猥琐猫脸红.jpg]

 

一寸灰:欸,这么想挺有意思的

 

韶光换:你可以想想王队要是个妹子是什么样

 

一寸灰:得挺有个性的吧……

 

小手冰凉:嗯

 

一寸灰:张副呢?

 

小手冰凉:没想过

 

小手冰凉:估计也差不多和现在

 

韶光换:我觉得也是

 

韶光换:诶多……你们有没有觉着这样讨论有点奇怪

 

韶光换:尤其是我们还开着我们大号就这么议论队长副队们orz

 

韶光换:要是被我们队长看见了

 

韶光换:“赵禹哲,大了你的狗胆”

 

韶光换:赵禹哲,卒

 

一寸灰:我觉得也……

 

一寸灰:我我我换个群名片好了

 

一寸相思:这样感觉好多了:3

 

小手冰凉:……

 

韶光换:好主意 我也换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怎么样

 

小手冰凉:……

 

一寸相思:唐禹哲是谁?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一个受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一歌手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orz

 

小手冰凉:你们俩有意思么

 

小手冰凉:还敢更明显点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你也改嘛

 

苇如丝:此地无银三百两

 

一寸相思:文逸哥?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这名啥意思

 

苇如丝:没什么意思

 

一寸相思:摆渡了下,《孔雀东南飞》里有一句“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一寸相思:哇好厉害!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我赵日天服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我赵日天服了.jpg]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不愧是大学森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有文化

 

苇如丝:……

 

苇如丝:你也可以叫赵日天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其实我比较想叫 赵日日天

 

一寸相思:我觉得唐队不会高兴你这么叫的……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他当然会打死我的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他叫我了 弧

 

苇如丝:嗯

 

一寸相思:真好啊,小赵可以跟队长单独待在一起

 

苇如丝:你不是回家了,不去找他?

 

一寸相思:哪儿敢……也没什么理由啊……

 

苇如丝:可以拜年

 

苇如丝:毕竟是你原来队长,又同城,过年拜访一下不过分的

 

一寸相思:唔……

 

一寸相思:我看看吧

 

一寸相思:你呢?

 

一寸相思:前几天全明星,张副不是说有空可以多交流?

 

苇如丝:他就那么一说而已

 

一寸相思:不会吧,张副说一是一的

 

一寸相思:你真的可以找他聊聊什么的

 

苇如丝:也聊过

 

苇如丝:再说吧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我~肥~来~啦~~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喜大普奔.gif][喜大普奔.gif]

 

苇如丝:你被邀留宿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那倒没有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他明天要去买土产准备带回家,让我陪他去挑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喜大普奔.gif][喜大普奔.gif]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啊 我爱加训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喜大普奔.gif][喜大普奔.gif]

 

苇如丝:[端茶.jpg]

 

一寸相思:加油!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我会的!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盟友们你们也要加油!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好了,我去准备一下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同志们晚安[月亮]

 

一寸相思:晚安~

 

苇如丝:[月亮]

 

一寸相思:不过这还不到十一点,是要养精蓄锐吗

 

苇如丝:估计是去研究男装

 

一寸相思:……

 

苇如丝:你也早睡吧,好不容易放假了

 

一寸相思:文逸哥已经全面遵守张副的时间表了么w

 

苇如丝:嗯……也不是

 

苇如丝:他可能设了个定时发送

 

苇如丝:提醒我按时睡觉……

 

一寸相思:……

 

一寸相思:哥,这个群可能已经不太适合你了

 

苇如丝:没有……你别多想

 

苇如丝:关照后辈而已

 

一寸相思:不不不

 

一寸相思:小赵说的对

 

一寸相思:你们会幸福的

 

苇如丝:……

 

一寸相思:先从遵守张副的时间表做起吧:3

 

一寸相思:晚安[月亮]

 

苇如丝:晚安……

 

 

【后】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奶妈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奶妈你在吗

 

苇如丝:?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图片.jpg]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这个青岛的包裹是你寄来的嘛

 

苇如丝:嗯

 

苇如丝:前两天去青岛,买了些海产品干货寄给你,小乔的我带回来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阿里嘎多!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你去青岛啦?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猥琐兔子.jpg]

 

苇如丝:嗯……他今年回队比较早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只是过了一个年而已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为什么感觉有些事情已经不一样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流泪.jpg]

 

一寸相思:+1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这个群可能真的不适合奶妈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让我们欢送他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预备——起——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啊朋友再见~

 

一寸相思:啊朋友再见~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啊朋友再见吧

 

一寸相思:再见吧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再!见!吧!

 

苇如丝:……

 

苇如丝:你们也是够了

 

苇如丝:说的好像今天有人不接机一样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

 

苇如丝:说的好像今天上机没人送一样

 

一寸相思:……

 

苇如丝:只是过了一个年而已

 

苇如丝:为什么感觉有些事情已经不一样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啊 队长那班机到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弧

 

苇如丝:……小乔你是不是也要上机了

 

一寸相思:没……

 

一寸相思:一点的机,和王队吃个饭再走

 

苇如丝:哦

 

苇如丝:[端茶.jpg]

 

一寸相思:诶

 

一寸相思:群名改了

 

一寸相思:春天到了♂单箭头双了

 

苇如丝:……

 

一寸相思:……谢谢前辈

 

苇如丝:……谢谢队长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这什么群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唐禹哲是谁?

 

一寸相思:……

 

一寸相思:唐队吗……

 

苇如丝:是小赵喜欢的歌手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哦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嗯 我唐昊

 

一寸相思:小赵他……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上厕所去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手机在我这 一直震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这什么群

 

苇如丝:闲聊群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你们仨?

 

一寸相思:真是闲聊群,唐队,我建议您别往前翻

 

苇如丝:对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等等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截图.jpg]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赵日日天?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大了他的狗胆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你们聊

 

一寸相思:唐队留步!

 

苇如丝:他开玩笑的您别当真

 

一寸相思:唐队您不会生小赵的气吧……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我当然会打死他的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哦谢谢你们的吃的 回头给你们寄普洱茶

 

一寸相思:唐队您冷静一点……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开玩笑的,呼啸不能没有元法

 

苇如丝:对,而且真打死了经理会找您麻烦的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嗯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我会换一种方式让他认识错误的

 

你听过唐禹哲的歌吗:回见

 

苇如丝:……

 

一寸相思:小赵不会有事吧?

 

苇如丝:不会的

 

苇如丝:但是我们短时间内不会找到他了

 

苇如丝:至少今晚不会了

 

一寸相思:……

 

一寸相思:春天真的要来了。

 

 

 

 

[解散该群]

 

 

“Click”

 

 

叶修退掉QQ,“你猜”的头像跟着状态栏一并消失在屏幕上。

 

 

他起身拉开窗帘,白日光鲜,将残冬余味割裂。

空气中的清冷一惊之下四散奔逃,它们胡乱敲打在茕然孑立的人影之上,把静寞冲撞的仓皇不堪。

 

他笑起来。

 

 

春天,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END

 

评论(132)

热度(182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