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艳

【王乔】离离(十四)

(快夸我很勤奋!—— 不不不先不要打TAT

   前方智商下线ooc预警!强烈呼吁关爱蠢泱理性看文TvT

   ……打人莫打脸TAT)

(牢记章节号哟><)

 

 

[十四]  敌不动,我不动

 

 

王杰希发了评论后顿感心中积压的复杂感情一扫而光,扯过空调被神清气爽地睡了——

——所谓缺德带冒烟。

 

乔一帆枯坐床头,目光呆滞形容灰败,睡意早就不见踪影——事实上他宁愿自己还没有睡醒,而这是一场让他惊声尖叫的噩梦。

 

完蛋了。

乔一帆万念俱灰,只觉一刹那天崩地裂日月无光,满脑袋的命不久矣天要绝我。

 

怎么就会找到那里去呢?那张图发了有两年了吧他是怎么翻出来的??他是想在那个微博里找到什么啊要不要这么掘地三尺???

不,还是那个问题——他到底是怎么找到那里去的啊!

而且还看到了自己形如痴汉的收集癖……

 

乔一帆猛地扑倒在自己的被子堆里发出一声悲鸣,心中泪水浩浩汤汤奔腾东去。

这个觉没法睡了。

……而且保守估计这将会是一个持续状态。

 

 

第二天高英杰照常自带天使圣光元气十足地来敲门叫早,乔一帆拖着浓重的几乎要滴下来的大坨阴影怨气十足地给他开了门,黑眼圈美不胜收,“呵……早啊,英杰……”

高英杰被他吓得自个儿壁咚在墙上,顿时觉得他的小伙伴有点不太好。

 

“一……一 一 一 一帆……你你你你还好吧?”

 

“并不——”

 

…… ……

 

 

高英杰倒吸一口冷气,“队长打哪儿扒拉出你那个号来的?”

 

“我还想知道呢!”乔一帆向来温顺现在也忍不住要暴走,“我这个号就没加什么人……”他猛一回头,目光灼灼盯着高英杰像要把他看出一个洞。

 

“不是我!”高英杰蹭地跳起来大喊,竖起三根手指指天画地,“我!发!誓!是我的话让我上线卡机roll点开小装备全被莫凡爆……”

 

“四亚。”乔一帆捂住他嘴打断道,沉声,“敢不敢?”

 

“我跟你什么冤什么仇!* ”高英杰扑上来就打。两人撕扯半天最后气喘吁吁瘫在沙发两头,高英杰匀着气问,“呼……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啊?顺水推个舟?”

 

“绝不!”乔一帆一脸惊恐,“敌不动我不动!”

 

“……好鸵鸟。”高英杰嫌弃他,“队长都向你抛出橄榄枝了你居然拒绝签收。我决定喝你一桶饮料表达我的不满和愤懑。”

 

“……给我也拿一桶不要猕猴桃的那个。”

 

 

高英杰哼哼唧唧往厨房冰箱方向移动,拿出饮料关上柜门随意往窗口一瞥,整个人就坐地上了,“一 一 一 一帆!!!!”

 

“一 一 一 一什么帆,”乔一帆学他舌头打结的狼狈样,好笑地走过来自己抽走一瓶胡萝卜汁拧开,“冰箱后面有蟑螂吗……”他灌了一大口饮料,不经意向窗外一瞥——

 

“噗——”橙红汁液糊满玻璃,三尺血溅般凄厉,“那那那那那是个什么?!!”

 

 

乔一帆家住四楼,从窗口向下一看正是小区一处健身器材。

高高瘦瘦的王杰希穿着无袖兜帽衫浅色九分裤,挂一副浅咖色墨镜,清爽的像棵草;正牵着穿蓬蓬裙的王离离小同学在走梅花桩——哦,不走,只站。

 

 

 

我们说好敌不动我不动。

可是敌……他动了!!

 

TBC

 

* ”我跟你什么冤什么仇“:最近的一个梗,大家可以摆渡”瓜子哥“w

 

 

 (@懒橙尸体   @蛋筒__蛋疼__不对是123君   @如斯 )

 

 

 

 

 

 

 

评论(146)

热度(4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